刘太太的间隔年

28 Apr.

关于我老公
他很像哆啦A梦每次遇到困难的时候总能想到解决的办法。换作以前的我是绝对不会求助别人的而他是我的哆啦A梦总在貌似走投无路的时候能拉我一把。记得刚结婚的时候我在家烫伤了丈母娘老丈人觉得他没照顾好我打了一架,他们轮番的做工作让我离婚,我毅然决然的拖着行李走出了家门跟他回家。因为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在他身上我能看到家的模样。
我们结婚没啥彩礼随便挑了个日子就去领证了。自从结婚后每年他都带我出国旅行,所有的攻略酒店他都能安排的妥妥当当,我要做的只有吃好吃的和看风景。我俩都是吃货经常周末开车去周边的省市转转试试网上的推荐。闲的没事还开了个淘宝店卖乐高玩具,我吧愣烦气跟人絮叨最后就把淘宝店扔给他管了还神奇的混到了两钻。
我吧,说实话长得不漂亮还挺好吃懒做的,但是我觉得我这种好吃懒做的人还能TMD这么走狗屎运找到一个愿意把我宠上天的男人真的是把这么多年走的背字都赚回来了。以前觉得爱情像电视剧一样男方主动,我是碰不到了都是我主动,真正的生活里只有平平淡淡柴米油盐酱醋茶。
所谓爱情就是这样细水长流。感谢2015~今,幸福一直眷顾我们!

评论
中年妇女,硬核老母

© 刘太太的间隔年 | Powered by LOFTER